男性局部髮片

◎一美男性半頂假髮、假髮片 - 濃密、自然、舒適,當然有型!


 一美男性半頂假髮、假髮片,有別於男性全頂假髮系列,具有靈活的搭配優勢,且假髮片易於收藏,是您生活中的絕佳選擇。無論您是為白髮困擾者;或是想擁有一頭蓬鬆、濃密秀髮者;或是髮量較少欲增加髮量者,都適合選購一美男性假髮片系列。

  男性向來為頭頂、前額、兩側髮角等部位毛髮稀疏而困擾,但傳統抹生薑、擦米酒等偏方不見得有效,整形外科手術昂貴又費時。因此,男性假髮片省時省力、自然舒適,且能保護頭皮的特性,遂成為現代男性解決頭頂問題的最佳方案。

 一美假髮的男性假髮片系列,以多年獨門技術與經驗,為客戶量身訂製專屬假髮片,可依客戶需求塑造自然造型。此外,一美假髮片於網帽部份,採用質感舒適、質量輕盈的特殊細緻軟材,穿戴時不會引起過敏或不適,並可保護頭皮免受紫外線直接照射,也可以讓長期待在辦公室的上班族,免於空調、冷氣引起的頭痛不適。髮絲則採用真髮製成,透氣舒適、並經高耐熱、髮絲記型處理持久有型,現在就讓一美男性假髮片,完美地為您打造亮眼造型。